2014年9月14日 星期日

[遊記] 台北大安巷弄內獨立旅遊書店 Zeelandia Travel & Books - Li




這是參訪完青田街的第二個行程,我們來到水瓶子老師介紹的獨立主題書店Zeelandia Travel & Books,就位在大隱陶集的二樓,位置隱僻,但店內人可不少,對窗的休息桌位上有三五小貓邊看書邊小聲閒談著,店內放著輕鬆的音樂,這樣舒適的環境,要是住在附近肯定是一周要來個幾回的。

但我照片拍得沒有其他部落客多,寥寥幾張又技術不佳,請見客見諒,下次會改進的!

店內書籍多是以旅遊為主,數量多且精,如果想挑旅遊書,這裡是好去處!

除了書,還賣一些文具小品,令人想起日本的惠文社,許多獨立製作的商品在店內寄賣,真的有驚喜之感。

ˊ除了旅遊書,還有少量的攝影、文學、建築等藝術相關書籍。

店內的書籍是以旅遊經驗做分類,很有趣的概念。

裝潢則有幾項工業風格的燈飾,個人偏好這種類型的家飾。

阿姨找到水瓶子老師寫的《我的書店時光》,立刻就下標了(?),等他看完換我看,
之後再分享讀後心得吧!
書店地址:106台北市大安區青田街12巷12-2號
(大隱陶集樓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