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27日 星期六

{食記} 阪急百貨東京咖哩-gu



其實自己本身就很喜歡做咖哩飯,家常的咖哩飯,先煮出蔬菜清甜的香,加入自己喜歡的肉,再放入常備的佛蒙特咖哩,就是完美的晚餐,近期更嘗試依照日本節目-老師沒教的事,打碎裡面的蔬菜使咖哩滑順,更學習cookclub版上的教學在咖哩裡放上巧克力,在冰箱冷放一夜之後再拿出來享用,滋味更好。











不過今天要介紹的咖哩又比家常咖哩更上一層樓,這家東京咖哩,真是好吃得不得了,完全不是自己在家裡可以做出的等級。

超嫩細緻的雞肉與甜甜的咖哩,配上滑嫩的蛋圍繞著熱熱的米飯,真的是很享受的事情。我點的是雞肉,G點的是牛肉,牛肉的咖哩就與我的截然不同,顏色就比較深一點,牛肉本身入口即化,而咖哩就不像雞肉這般甜,反而帶一點辣味,非常適合牛肉的香氣。



G的牛肉咖哩


記得小時候很流行吃咖哩,那時候台北的魔法咖哩、茄子咖哩、COCO壹番屋都有很多家分店,雖然印象中也很好吃,我覺得今天來吃的東京咖哩也不錯。近年來大家流行吃拉麵、烏龍麵,在台北開了好多店阿,當然也很好吃,只是不希望咖哩店也都倒掉了,為什麼大家不能分散一點呢(哭


Toyko Curry 東京咖哩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五段8號B2F (版急百貨B2F)
電話:02-2725-1859 
營業時間:11:00-21:3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