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11日 星期四

[妝容] 每天都可以化的簡單淡妝+簡單穿搭 - Li

完妝效果就像浴火重生。

這次使用的道具
 自上而下,自左而右分別是:
ღ 妙巴黎果然美肌粉底液#51 亮膚色
ღ BIBO眼線筆黑色
ღEstee Lauder雅詩蘭黛無瑕妍彩持久纖長睫毛膏
COLOR COMBOS水盈亮彩唇膏正紅色
ღ妙巴黎胭脂騷餅#34
Integrate 立體三色眉粉盒 BR731

額外加入的夥伴,Chacott For Professionals 蜜粉 #753


底下有素顏照,我有故意縮小了,想看的人還是可以點開看啦。






殭屍素顏,自己都覺得蠻可怕的。

均勻抹上粉底液,這款比較大的問題是沒有防曬係數,這次剛好沒擦到防曬乳,
我是有買曼秀雷敦的水潤肌瞬間清爽防曬噴霧,可以完妝後再噴也ok。

加上眉毛之後就好多了,我是用BIBO眼線筆當眉筆用,我也不是很會畫眉毛,就到位就好。

打上腮紅,主要是笑肌上輕輕掃過而已。

然後是唇膏,我有一點暴牙,所以不會挑太霧面太紅的唇膏來用,
不然會凸顯我的嘴巴凸.....

從側面來看,前排牙齒一直有呼之欲出的感覺0.0
幸好有遺傳到外公的山丘鼻,才不會看起來落差太大。
在這個步驟用眉粉最淺色打上鼻翼兩側到眉骨的鼻影,
最深色則是眼窩到臥蠶輕輕掃上讓妝容立體。

最後刷上蜜粉,我這陣子偏好霧面妝感,除了控油之外還可以讓妝容持久,
混合肌的人果然還是很難追求光澤妝阿~

以上就是我的妝容分享文囉~
這陣子很懶得整理頭髮,通通紮起來做馬尾~
瀏海也是有夾有清爽,這篇實在是懶人到不行......

然後是只有一張照片的穿搭,這天是要跟媽媽去逛街,
所以穿得比較保守一點。
➵上衣:師大夜市小店
➵白色牛仔窄裙:GU
➵白色皮鞋:台拍


✰以上謝謝大家收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