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14日 星期日

[心得] 台北大安巷弄內的獨立店家大隱陶集 - Li

(,,・ω・,,) 大隱陶集粉絲專頁 http://goo.gl/x4YzB0

這是和阿姨、姐姐參加台北老宅導覽活動結束後,尋找水瓶子老師介紹的獨立書店時,意外發現在書店樓下的陶藝店。

這是用從巷弄外往內看的一景做成的明信片,蠻可愛的,恰好我忘記拍到店外風景,就用這張替代吧。

店內的女士就是很親切的老闆娘囉。

趕緊打開門來瞧瞧吧~

這是我最喜歡的系列,雖然價格偏高,但是非常雅緻,如果有一筆小存款,想買一組在家裡宴客!

其他本土品牌做的生活小物

無論是碗還是茶具,都非常雅緻,陳列效果也很精緻,店主的品味真的很好。

說貴也不貴的價格,用心製作一項產品並讓使用時能引申出一番生活情趣,這樣的商品設計分外可貴。

最喜歡的系列,外表樸實,但其實是老闆娘的心血之作,像這樣的產品其實是花了一年左右的時間,
嘗試各種土質、釉料與配色才實驗出來,這樣對作品的執著聽了讓人分外感動。


濾茶或咖啡的布網

可愛的碗系列

看到還有手作小陶杯的課程,我們二話不說就決定回去登記,950元的課程費包含可以得到自己製作的小陶杯,
實在是太便宜了!之後再分享捏陶課的心得吧!


大隱陶集地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