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11日 星期四

[食記] 迷路美食-桃園石門花園活魚餐廳 -Li


這天全家人來接在大溪退伍的弟弟,特地來到爸媽讚不絕口的僻靜餐廳一嘗美味。
 弟弟83年次恰好是新政策四個月常備兵白老鼠,不想浪費時間在當兵上的弟弟深思熟慮後,決定花兩次暑假加入食安危機重點轟炸區以及超規律的超健康生活,每次和弟弟談到軍中生態,都讓我覺得弟弟長大很多,不只是學習為同袍兄弟著想,也學會自律與瞭解現實,說不定大二時的我都還沒我弟成熟(應該是真的沒有...),現在的自己也要加把勁,不要荒廢自己的人生了......

總之,爸媽會知道這間餐廳是真的在今年暑假帶我弟回營時迷了路,不小心來到這僻靜的小村鎮,宛如神隱少女劇情一般,就順便下了車吃難得一見的高CP值美食。

開車路線與地圖-石門花園活魚餐廳官網 →  http://goo.gl/8gUuzq

遠離市區的村鎮,看起來生活相當愜意,媽媽一直說退休後就該住在這樣的環境。

這是菜單,以人頭計算費用,餐點也可以和老闆討論做搭配,我們家有五人,選擇1580元的B套餐。

店內環境很乾淨,看起來好像早期電影裡頭的喜宴會場。

上菜速度很快,讓我們嚇了一跳,由上至右至下分別為:炸魚排、洋蔥炒牛肉、白斬玉米雞,
我個人最喜歡雞肉,非常柔軟的口感。

再來是清蒸魚、清炒空心菜、味噌魚湯、紅燒魚,中間還有糖醋魚但也一下就清掉了,
飯後還有一盤西瓜作為果物,令人難以想像的超值...
 這幾道料理到後來完全不是我們可以應付的,遂打包回府,擇日再取出微波回味。爸媽上次來訪,是和弟弟三人選擇620套餐,這樣三人的價格也是非常划算,難怪他們念念不忘要再來一次,如今弟弟也退伍了,短期內沒有機會再去,想起來這趟行程倒真有千尋與爸媽來到異地探險之趣。


爸媽又拿了一張名片回去珍藏,回去上網查才知道,原來這間店還有官網,
食記數量也不少,網路真的是無遠弗屆阿~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