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1日 星期一

[食記] 台北台電大樓Flügel手工蛋糕-gu



和朋友約來Flügel,這次是來第四次了
記得以前初學德文,ü字是念國語注音的ㄩ,中文就翻福祿果其實不是很近她的音
店裡新增不能拍照的規定,我還是很壞了偷拍了一張,反正要開學了我想也很難再去




店內低消一杯飲料,我的紅茶表現中規中矩
倒是朋友的冷泡伯爵茶,裡面的葉子沒有撈盡,喝的時候一直不小心喝到

蛋糕是不錯,但是和我記憶中"超級好吃"好像有點距離
有可能是因為晚上來,蛋糕放過久嗎?
無法推測原因,誰來還我好好吃的福祿果啊!!!!!!!!!!


檸檬塔

晚上帶回家給妹妹的檸檬塔有扳回一城,雖然長得不是很好看,
但是貨真價實的好吃~
但我覺得最好吃檸檬塔第一名是雷斯理就是了
福祿果吃起來是比較清爽健康的感覺,也不錯
這邊差別應該只是個人偏好

感覺下次去還是下午去比較好,蛋糕比較新鮮。


Flügel Cafe 辛亥店
地址: 台北市大安區辛亥路一段34巷3號 (捷運台電大樓2號出口)
電話: 0928-080973
營業時間: 13:00-21:00 
消費限制: 每人一杯飲料,學生出示學生證享9折優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