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10日 星期三

[心得] Ikea皮革清潔保養組合+ ships jet blue鞋油組合 - Li

之前在台拍買的白色真牛皮鞋,跟部因為是木質的,一下就磨掉了,特地去修鞋跟回來後,
表面也在包包擠壓中磨髒了,就來用用看Ikea皮革清潔油的效果吧。

皮革油本來是姐姐為了保養沙發而買的,但既然都是皮革,那應該也適用吧?
紅色的是皮革清潔劑、褐色的是保養乳,我只有用到紅色那罐。


慘不忍睹的白皮鞋。

基礎型皮革清潔劑。


上面的教學是要拿海綿來刷

找了當初多買的海綿出來。

按照說明倒一點點在上面。

略為擠壓出現泡沫
因為只有我一個人,拍起照來不太方便,總隻就是用泡沫與海綿刷皮鞋,清潔功力十足!

瞬間淨白,可以代言保養品廣告了,可惜這雙也穿了快半年,上面龜裂得蠻嚴重的。
(也不是多貴的皮鞋...當初買大概六百左右而已...)

接下來就順便玩玩看以前在紀伊國屋買日雜Jack送的鞋油組合 ships jet blue,雜誌附這組才250,個人覺得很超值。

裏頭有油刷、毛刷、鞋油與擦拭布。

下面這是裡頭有鞋乳的海綿,用來打亮表面。
上面則是保養油,讓皮革柔軟的。

雜誌內頁有簡易教學,雖然不太懂日文,但圖片還是讓人容易理解步驟。

打上油之後,整雙鞋子發亮了起來~

雖然龜裂的痕跡無法抹去,但能夠從淤泥之中重新綻放,也是不容易了呢!
(寫這甚麼鬼)

加上剛修好的跟,又可以跟我再奮鬥半年了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