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21日 星期日

{食記} wooloomooloo 耳朵好痛-GU



可能是生理期要來了,整個變大食怪,一人份的餐點居然吃不飽~
今天的每日新鮮燉飯--番茄中卷燉飯。
是很傳統的做法,米心還有點實,做得好好食壓,就是少了點...




結尾的藍莓派蠻好吃的,是因為我和朋友都好愛藍莓壓~~



我和朋友一人點一道主餐,再合吃一份藍莓派,還是不飽。

感覺來這裡要從麵包、沙拉點下來才會吃飽,但甚麼都單點,會變得有點貴~~


其實也是可以點多一點,但因為服務生把我和友人安排在長桌的正中間對坐。是的,約莫可以坐20個人的長桌,我和朋友對坐在正中間,兩邊的嘈雜讓我很難聽見對方的言語,也很難傳達我的語言,只好從頭吼到尾。

而且坐我左邊的客人感覺也受不了我,用右手遮著耳朵,其實一家餐廳蠻大的,座位的安排感覺可以更好><

於是吃完主餐也不想多點就走了,wooloomooloo,可能不會再訪了。



wooloomooloo

其他美食-其他美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