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31日 星期日

[食記] 天母中山北路七段文青咖啡廳ZABU - Li

和毛來吃在中山北路七段的ZABU。
因為離家很近,又是在師大時期我就十分喜愛的咖啡廳,來過好幾次,沒有失望過!

還曾在這裡遇見娃娃魏如萱,看來是容易遇到名人的地方。


以下是拍得不是很仔細的菜單,大家就加減看一下。






















這間咖啡廳講究的是對於事物的熱情,以及不執著物質的生活,完全切合我的理想(雖然很難做到阿,我仍是個只會嘴上功夫的傢伙。)

用啤酒罐裝白開水,還有他人贈與的茶杯,事物不是極精緻,但卻有樸實可愛之感。
店內環境不會是高級裝潢、高級家具,卻有難以言喻的親切與舒適感。

四處都有新的平面設計畫報,這也是我以前分外喜愛收藏的物品,有機會來分享家中布置好了
(不是很能登大雅之堂)

店家的收藏
我們合點了焦糖蘋果派與冰淇淋,酥脆的派皮以及溫熱著的不會過分油膩的蘋果餡,
和冰涼清甜的香草冰淇淋混在一起在舌中翻攪,即使如我這種舌頭遲鈍的人也知道這等美味就叫做好吃!
我們又各點一杯柚子蘇打,原本想點新鮮薄荷檸檬,但已售罄,
果然還是太晚來了阿...
因為今日活動過於充實,我們在店家營業時間到就離去。

店家養的黑貓,十分親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