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11日 星期一

[科技] 新的起點。新的開始/省錢好幫手-expense manager

昨天律師的答案出來了,我忍住沒有去對,今天才對。好緊張好緊張,結果出來果然連低標應該都沒有QQ。

是該檢討過去的一年到底愧對自己甚麼,但是不曉得為何,我反而肩膀覺得輕鬆了:)


未來的一年,再告訴自己要加油。要用誠實的自己、努力的自己去面對才行!


然後開始想存錢了,身為一個學生,在少少的零用中想存一點錢還真是不太容易,所以我下載了一個app-expense manager。



其實還蠻方便的!! 可以把自己生活所需分類。進去以後,先把項目調成自己常用的分類


然後就會變成這樣子:


像我本身是一個學生,大概就分成這五類吧!我還在想要怎麼繼續分,裡面還要有錢拿來買書之類的其他類,看來我還需要進一步去規劃我的預算。




按上面的+就可以加入新的支出了! 今天儲值悠遊卡1000,還有吃早餐三明治加奶茶60。


不曉得一個月後可否達成目標,讓我們拭目以待。你呢?你也有推薦、常用的記帳用品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