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15日 星期五

[食記] 山麓咖哩 天母巷弄內,適合小型聚餐的大份量美食 -莉



店門口看起來很像日本潮流系的時髦餐廳


今天和姐姐一起來吃一個外號叫大食客的朋友推薦的山麓咖哩,

大食客顧名思義就是精通美食的達人,雖然低調但口袋名單都是不簡單的!

像今天的山麓咖哩就好吃得不得了,問他還有甚麼推薦的好餐廳,

像是萬芳醫院站的福鼎小籠包、南京東路的甜橘、還有一些聽了名字卻想不太起來的店家,

他個人對美食有極大的偏執,哈哈,有這樣的朋友真是太好了~

以後可以多吃吃他推薦的好餐廳~

 先來看看店面裝潢吧



櫃台設計得很可愛 



店內有一間舒適的廁所,還有許多座位,適合三五好友聚會。


座位旁邊的裝飾,牆面也有經過一番苦心。


店內擺設,小巧但精緻。

再來是menu,用blogspot的好處就是點開圖片會出現單看圖片的頁面,

這樣懶人們就可以光看圖片來看完一整份網誌!

(我相信大多數人看食記都只想看圖,畢竟我也是這種人阿!)

(因為用手機拍所以有點手殘模糊,還請見諒阿><)
















點餐的順序是這樣,先選出你的主食,選擇辣度後再選一種飲料,

我選了蔬菜咖哩,辣度是前頭,吃起來不會太辣,是可以接受的口味,

主食都會附前菜(湯、沙拉)跟甜點(布丁),

因為樣樣都很好吃(很好養),所以覺得蠻超值的><


這是菜單後面附的照片,好可愛的老爺爺!




刀叉都用很可愛的紙巾包住了,對這種可愛小物無法抗拒(倒

再來就是引人注目的料理了!

餐前服務生有附上白開水,在指導點餐時,態度都相當親切><

(覺得自己根本點餐白癡,這點實在很感動...)



首先是餐前的番茄沙拉和番茄湯,因為牙齒補過很多蛀牙,對於冷熱食品都有點不太行,

恰好又一冰一熱,這部份吃得有點辛苦...(要好好保護牙齒阿...)


然後是可爾必思,涼涼的可爾必思附上吸管之後就可以越過牙齒直接跑到喉嚨了,

這點真的好貼心阿!(容易感動)


上菜囉~這是我點的蔬菜咖哩,因為這陣子59.9公斤...

實在不能再吃炸的甚麼的,所以就吃點清淡的佐菜...(淚

不太喜歡吃香菇所以就挑掉了......馬鈴薯煮得外硬內軟很好吃!

花椰菜也很喜歡,南瓜則是我覺得最好吃的(詞窮

咖哩當然就好~吃~到~不~行~(超詞窮)

~超好吃~



姊姊的炸雞塊咖哩


餐後的甜點是鮮奶布丁,這我覺得有點普普,但還是吃光了。

但我姊覺得份量有點太多,他一個人實在吃不完,咖哩就略剩了一些,挺可惜的,

比較不適合想吃小份量的人來,但想吃超值感的料理,就會推薦吃山麓咖哩囉!

築地山麓咖哩

地址:111台北市忠誠路二段166巷28弄5號

TEL:02-2872-3189

營業時間:11:30-14:30/17:30-21:3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