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26日 星期二

[食記] 加賀屋天翔-假日客滿的日式悠閒午食-GU





我必須承認我幾乎忘記食物的名稱了,畢竟要在我小小的腦袋裡記下這麼多道料理

實在是強我所難

於是這篇只好讓大家看圖說故事,我會憑我的印象努力的




到這種日式飯店,常常會覺得,日本人日常的禮數
對我們而言簡直就是過分周到與用心
記得幫我們泊車的男子也是微笑與禮貌破表
完全就是享受阿


 





天翔餐廳,我們剛好坐在被群樹環抱的位置









四人行點三套餐,結束後其實剛剛好飽。






開胃菜的小烏賊是日本來的優




中間是螯蝦的樣子,左邊的烤茄子美味異常



番茄、高麗菜、與薑的小點,泰半因為食材本身的鮮甜,簡單的組合就讓人回味



生魚片的大小是便於入口的,芥末是現磨生芥末,超好吃








炊飯與味噌湯及醃製小菜

每次吃這種日式套餐,蔬菜往往比肉好吃,尤其這種醃菜

鮮甜清脆,與炊飯一起食用,非常的適合





烤鮭魚與醋生薑,我又覺得醋生薑好好吃....

因為醋生薑酸甜地開胃,連帶烤鮭魚也覺得很特別。



最後的水果。



非常特別的檸檬冰淇淋!!!  這個真的很爽口,酸甜又可愛,我們瞬間完食。



可惜今天沒有伴樂。



離開囉




偶爾假日,來新北投泡溫泉,在群樹簇擁中享受緩慢的午食也是很讓人放鬆的,只是價位偏高,若單論食物的品質可能與價位搭不上。但若換個心境想,來體驗日式飯店的用心、整體的氣氛與食材本身的味道,一切都合理了起來。

離開時有房客穿著浴衣外出,完全就是度假的氣息。而房客將離開,見侍者走上車道旁恭送,有時候我們單以食材本身去換算價格的CP值,是不是某種程度上看輕服務的價值了呢?如果綜合來看,整體而言,我還是會想再去一次的。


日勝生加賀屋天翔餐廳
電話:02-28911111
地址:台北市北投區光明路236號
營業時間:
午餐11:30-14:00
午茶14:30-16:30
晚餐18:00-21:3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