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14日 星期四

[妝容] Solone 奇幻繽紛慕絲眼彩筆 與 HARPER BAZZAR10 Beauty Reasons To Look Forward To Fall 練習


圖片來自 HARPER BAZZAR10 Beauty Reasons To Look Forward To Fall
http://www.harpersbazaar.com/beauty/makeup-articles/looking-forward-to-fall-2014

雖然時裝周的秋冬是指明年的,但今年趕上潮流的話,明年就不愁吃穿了(?
當然我買不起armani,只買得起solone 0.0

來分析一下這張圖的彩妝

忽略那兩條不小心碰到的,除了底妝不可或缺且是霧面的,
眉毛是偏高的英氣眉型,眼妝則是把上眼皮塗滿且勾勒出一個角度,順著眼尾畫出七字再延伸到眼頭,
我沒有打亮的就算了......

因為我的鼻型不是很挺,所以加上鼻影是一件很平常的事(><)
嘴唇則...看得出來是咬唇妝吧0.0
好啦,腮紅下面是做橫向修容,幫助臉型立體。


 來看看筆本人吧~



筆芯超軟的



屁股除了有旋轉桿之外,還有幫助筆頭尖銳的...痾...定型器?
ANYWAY,來試在手上吧!


超好上色DER

用手稍微搓一下



看得出來亮片很均勻吧,推開來之後會偏灰色,這我覺得也可以再寫一篇眼影的文。



然後用眼唇卸妝液敷個三十秒測試卸除力



乾淨溜溜囉,還蠻好卸DER



然後搭配眼線筆來練習妝容,這是我這次使用的道具,有媚點的隔離霜/媚比琳蜜粉餅LIGHT/妙巴黎胭脂騷餅
#34/雅詩蘭黛睫毛膏/COLORCOMBO 07號口紅/ ZA唇膏鮭魚嫩粉/大創的睫毛夾/湊熱鬧的OPI指甲油

另外還有惹我眉筆(淺灰)忘記放進去了


把雙眼皮的眼褶塗滿,效果就很強了,我平常不會畫這麼重,但偶爾來一下還蠻有趣的(?
以上就是我的心得文囉,我實際畫出去一天,還蠻容易暈的,但當作眼影推開來效果也還OK
個人還蠻喜歡的,推推囉~感恩收看~感恩的心~
-------補眼線暈開來-----------



很還好吧~反而比較清純一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