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26日 星期二

[食記] 陽明春天素懷石料理,女生可以兩個人點一套慢慢吃-GU





感謝學長帶我和ZA來吃飯,陽明春天這間位在頂好商圈98大樓10樓的餐廳
我之前都只有在樓下,今天第一次上樓

侍者先上一盆檸檬玫瑰水洗塵




前菜便如此精緻,依時令更換的懷食四小品,最喜歡右下的山藥泥,很輕甜



前菜,起司焗鳳眼果,這道普普通通,奶味很重

我前面有嚐點開胃泡菜,吃完這道差不多就飽了.....



ZA的胡麻核物,偷嚐一口,很好吃!


學長加點的麵線,不油膩的麻油麵線,好吃~但也很墊胃


感覺像是木耳露,還蠻甜膩的


醋飲,簡簡單單的花草醋



主菜,御品猴排佐野菇,旁邊是黑松露燉飯
以素食而言,這樣的黑松露燉飯算是做得不錯了
而猴排一開始是好吃的,但分量實在太大
幾乎比我的拳頭還大
我已經飽到不行了
吃到後來簡直苦刑,樂趣全無了
最後還剩三分之二,只好打包



何首烏燉竹笙,很濃郁好喝

但我很勉強才喝完



甜品龍眼湯,茶是康福茶,我喜歡,剛好解膩。


下午剛到的時候,我的位置還可以看見遠方的山,景致是很好的
看別人分享的本店更有意境,下次想去本店壓~
女生建議兩人點一道,不然這麼好吃的東西吃不完太可惜了




陽明春天蔬食創作料理
http://www.ymspring.com.tw/
北市忠孝東路四段98號10樓
02-87721829
11:30~22:00
菜單在這裡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