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12日 星期三

[心得] s'well 保溫瓶-準備過冬-gu


一直都蠻喜歡這種低調的小物
可能年紀到了,也不想像小妹妹一樣用無嘴貓充斥粉紅泡泡的可愛保溫瓶
於是一整個下午就在中山站的百貨間耗、挑
afternoon tea、thermos.......etcs
都沒有看到喜歡的


直到都放棄了,晃進artifacts,才決定
而且是一看到就決定是他了!!!!

沉著的外表,質感的木紋
會讓我想用上很久很久

遙想上一個starbucks的保溫瓶也蠻美的
可是不耐刮、碰
最後底盤都被我撞飛(暴力?
希望這個可以用久一點


來個偽開箱吧!(因為我已經開過惹齁齁



我買的是260ml
木質系列
包裝也蠻不錯的,送人也體面


打開如小飛俠,披風是...??



你的S'well如此精緻出得了廳堂,它亦如此堅韌可以陪你挑戰任何高山。每一瓶都內建雙層絕緣不鏽鋼,讓你的冰水24小時恆冰,也讓你的咖啡溫熱持續12小時。

S'well很榮幸能支持慈善團體及致力於環境保護與恢復。S'well每賣出一瓶,就會種植一棵樹。

(簡單翻譯一下


我買的260ml,足夠我上課補充水分了


背面




開瓶照



冬天的保溫瓶,你準備好了嗎?


有興趣的人可以上artifacts網站看,有全系列的介紹
而我只是個消費者,單純介紹好物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