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2日 星期日

[食記] 圓山捷運站旁嚴選天然食材21工房麵店 -Li



其實是去年的存稿了,這一年來發生太多事,網誌疏於整理,便簡單記述一下。

這天難得獨自來北美館參觀,在捷運站附近都是人潮,少有幾間伴有冷氣的店面閒坐,遂挑了這間小店鋪,想說吃完便走。


圖片是招牌的麻醬涼麵,算是清爽簡單的一品。


當然吸引人的理由還有強調健康的說明板,感覺會好好做設計的店家,應該也會對食材更用心吧(容易被廣告吸引哈哈,而且也不一定~)。




進去後隨便找位子坐,基本上算是自助式的,坐下後又湧入不少人,花博結束後,圓山站搖身一變成熱門景點了啊。


瀨上剛來吃過呢,雖然沒看這節目,但也顯得煞有其事!



除了簡單的麵食,也可以在這裡買些支持小農有機食品的產品,現在跟社會企業合作是新的行銷方向了,利他的產品規劃會讓店鋪消去不少美式消費(consume)意味,希望未來越來越多店鋪參與這樣的分享櫃位。


地址:台北市大同區酒泉街10巷25號
   電話:0989 852 913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am 10:00 - pm 21:00
   每人平均價位:60-80元
   可否刷卡:不可
   有無包廂:無
   推薦菜色:麻醬涼麵
   官網:https://www.facebook.com/goodnaturefoo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