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2月13日 星期五

화해 『花海』韓國人氣美妝品指南app系列文 (3) 如何抽試用品與增加中獎率

然後就是大家很好奇的抽試用品,這邊我要說一下,화해作為行銷網站,合作的對象當然是只要給很多錢錢就可以做市場調查+增加能見度,所以要能接受【試用的產品有可能不適合自己】也【可能不是大品牌】。

但就我個人的想法,我覺得敢送贈品寫心得的都還蠻勇敢的,畢竟不是直接給我錢(我還蠻容易對錢下跪的),東西真的不好我也會直接寫缺點,如果會導致消費者過敏或皮膚出狀況,這些公司【應該】也都買好了產品責任險......應該吧?如果沒有就告阿\(*^_^*)/ 發大財

1. 那我們先從登記住址開始吧。

抽到的試用品因為要寄去你可以收到的地方,所以你沒有寫住址是不能參加抽獎的喔。

在主頁面的右上角有一個人頭

就是粉紅框框裡的地方點進去























這裡就是會員檔案
點選배송지 수정 修改配送地址













받는분 收件人 (我寫我的英文名字)
휴대폰 手機號碼
배송지 配送地址

你要點選 주소검색 地址檢索
然後至少輸入你家的洞跟門牌號

就會出現郵編

再寫大樓編號跟房門號

這樣就完成啦~

寫完按右上角저장 保存

住址就存好了~
從此申請的時候他會自動幫你登記住址喔~



2. 申請活動
回到主頁面
點選黃色框框的이벤트 EVENT





















就是讓人看了很興奮的產品試用區啦~~~>///<
전체 全部
我通常就是在這裡全部選完><
因為小孩子才做選擇,我是大人我全都要~

他的所有試用品分成三種心得發表方式

1) 꼼.평.단 (꼼꼼한 뷰티 평가단)
細緻地美妝評價團
就是標準地收到試用品然後寫心得

3) 화.화.설 (화해 화장품 설문회)
花海化妝品問卷會
收到試用品之後,要試用兩周,他會用SNS(短訊)寄來問卷網址,再上那個網址寫心得。

4) 꿀팁존 秘訣區
用Instagram 公開帳號上發表心得
我為了這個開了一個公開帳號喔哈哈哈哈
















然後你選一個你想試用的產品點進去
最底下有個藍色框框
裏頭的文字是 신청하기 申請
點進去



你就會看到申請頁!!
這邊上面我們寫過了住所,所以他會自動帶入

最底下상품선택
要選你要試用什麼產品
有些EVENT是給你好幾個選項挑你想試用的
你選好後要按一個
이용자 동의
就是你接受提供個人資料作為行銷活動之類的

然後再按
이벤트 신청하기 申請EVENT
你就會看到一個頁面跳出來
이벤트 신청을 완료했어요!
EVENT 申請完成~

다음 이벤트 참여하기
參加其他EVENT
點下去就可以繼續按其他的按到完為止......

順便說一下
你回到個人資料最底下那邊有一個
화해 이벤트欄
你選一下
이벤트 신청 내역 EVENT 申請內容






























左邊 신청한 이벤트
就是你申請過的EVENT

右邊 당첨된 이벤트
就是你Lucky參加的EVENT

通常你中獎他也會發SNS通知給你
只是很多SNS都是廣告我都不看
選這裡可以直接知道有抽中什麼很方便

就這樣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