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22日 星期三

[心得] 2014春夏指彩指標-REVLON 露華濃經典指甲油#370迷炫黑珍珠與無牌指甲油踩地雷 -LI

LUXE LACQUERS FOR SUMMER NAILS
from http://goo.gl/w1KuvT
指甲油的顏色包羅萬象,近期越來越多特殊質感的指甲油上市,這圖是Harper Bazzar 2014年的春夏指甲油指標色,這組的灰色系是莎莉韓森、迪奧、Morgan Taylor所組成的,價格從6塊到25塊鎂不等,像這樣的雜誌推薦我都抱持著看看色系就好的心情阿...(ᇂдᇂ )





Fly me to the moon 帶我飛向月球 http://goo.gl/UBCKpt



某一陣子很喜歡看 mistermorden 的LOOK,當時有個系列叫 Milky Way Galaxy,非常驚訝可以看見這麼細緻的台灣指甲油新創品牌,從包裝到攝影、平面設計皆獨樹一格,訂價也十分親民,不知為何台灣O.P.I.代理的網站反而沒有這樣的大氣,自己跳出來創業投入的心力與代理外國知名品牌的壓力之差距可見一斑。

講這麼多,最後我還是沒下手買mistermodern,因為不小心看見屈臣氏網路商城打折,仍下標買了屈臣氏的特價商品......我想我就是屬於價格取向的消費者,就算認同品牌理念還是...(掩面)。

興奮地拆了包裝,奢華的金屬色刻暗色字體顯得有些老派。

370 SMOLDERING 翻成中文應該是熠熠之光(久燃的炭煤焚燒之色),台灣翻譯是「迷炫黑珍珠」...,
原文的語意還是比較時髦些。
本人的顏色。



塗上拇指哥。

拇指哥與他的小夥伴們。

在光源充足的地方會比較顯色。

小夥伴們跟指甲油本人合照。

我之前還有一只跟畢展贊助商買來的無名peel-off指甲油(可撕式),現在很流行韓國的MODI指甲油也具有這種特異功能,可惜近期沒有再購買奢侈品的預算,所以就用過去買的那只做個比較吧。

無名的peel-off指甲油,放了一陣子蓋子邊緣都充滿乾掉的部分,難以鎖緊。

說明文字,約略就是指這款指甲油只要用撕的就可以簡易去除它,而且不需要去光水。

本人的顏色,看得出來比露華濃這支淡了些。

塗上去也確實不太顯色,可以看見透過去的指甲肉。

光線強一點就看不太到了,真是傲嬌的指甲油。
五姑娘和指甲油本人合照。
接下來試試peel-off的功能吧,把拇指哥衣服掀了!( 喂!

(想到小鬼大間諜裡頭的拇指哥)

拇指哥大喊不要,仍被本宮給扒去了衣裳,看得出來一些刮痕,這就是暴力的證據。

扒完指甲油,看得出來拇指哥的心也受傷了,這種可撕式的指甲油還是少用為妙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